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利群集团华丽转身 金鼎广场落户崂山

来源: 作者: 2016-10-22 10:48:04 字号:A- A+

    

   10月打造一座城 金鼎打破山东头无商怪圈

    青岛的朋友圈最近被金鼎广场频频刷屏,在青岛的人几乎都知道利群精心打造的金鼎广场要开业了,从2016年年初,记者经过啤酒城位置时候金鼎广场还是一个大坑的工地,10个月后二栋大厦、一个商场拔地而起,青岛本地人都知道金鼎广场所在地的山东头自古就是是非多的地方,民风异常彪悍,利群力排重压,打破了其他商业在山东头开不起来的神话,当然能打破这种神话的在青岛的商业企业里面估计也只有利群可以做到了,而且10个月就完成了一个漂亮的答卷。

    从2016年年初金鼎广场的筹建动员大会,利群集团董事局主席徐恭藻先生提出2016年10月利群金鼎广场要开业,那时候很多人觉得老板给的工期太短,在其他外人看来基本是不可能办到的事情,在强压之下,利群有条不絮的10个月倒计时正式启动,直到10月初,还有很多人质疑10月份金鼎能顺利开起来吗?结果是让所有质疑的人大吃一惊,利群在徐恭藻的带领下真的做到了。

    30天老板亲自挂帅 打破青岛商业各种不可能

    开业前一个月,徐恭藻一直在金鼎广场的工地上亲自督查每个环节,熟知利群的人就知道,最近一个月利群高层需要汇报工作的都只能在工地上找到老板。当然你可能觉得不可思议,但是就是这些看似不可思议的亲力亲为让所有的工期都是超前完成,利群有个习惯,所有利群商场开业,各个分公司总经理都会自发带人前去帮忙,金鼎广场开业前利群所有分支和分公司的总经理基本都是有空都会主动前去金鼎广场帮忙,你要是在10月19日试营业那天去的话,看到很多现场帮忙打扫卫生,协助购物的很有可能就是利群旗下某分公司总经理给你在亲自服务了。

    据负责筹建的金鼎广场的青岛建设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月华告诉记者,作为利群集团重点打造的全新旗舰店,金鼎广场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青岛首家欧式装修风格的购物广场,整体装饰风格偏重于法国百货名店“老佛爷”的风格,在用料、地砖、吊顶、柱等方面精雕细琢,将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10个月二栋大厦、一个商场顺利建成这当然和利群人的日日夜夜的辛劳和汗水是分不开的。

    首次华丽转身 体验式金鼎广场更便利

    经过10个月马不停蹄的建设,终于2016年10月21日,利群集团位于崂山区海尔路的最新旗舰店——利群金鼎广场正式开业,拉开了利群华丽转身的第一步。利群集团从德源泰一家小小的百货、福兴祥文具,到国营利群百货;从1994年台东利群商厦第一家商场诞生,到省内遍地开花的五十多家大型商场,利群集团商业23年坚持贴近百姓、服务百姓,在赢得顾客信赖的同时,也取得了瞩目的业绩。

    利群金鼎广场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米,其中商业面积10万平米,地上七层,地下四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作为青岛首家欧式装修风格的购物广场,金鼎广场在每一细节力求精雕细琢,带给顾客全新的购物体验。

    商场经营品类包括大型生活超市、精品服饰、家电数码、儿童娱乐、餐饮休闲、影院健身等项目,金鼎广场在真正做到了一站式购物的同时,也丰富着自己品牌与业态。其中,餐饮面积约1.5万余平米,汇聚各类餐饮品牌三十余个,满足顾客不同消费需求。在娱乐方面,金鼎广场引入利群自主经营的“华艺国际影院”,并打造4D影厅;新华书店全新体验店涵泳复合阅读空间将带给顾客“凭海临风”的阅读体验。而地下四层,除设有全品类大型生活超市外,1600多个停车位也是金鼎广场的有力保障,将为顾客提供更为轻松愉悦的购物体验。

    23年用心去做 打造永不满足的利群集团

    利群金鼎广场位于崂山区香港东路、海尔路南端交叉口,紧靠地铁M2线石老人海水浴场站,所在区域属于青岛市重点旅游商贸区及金家岭金融新区。金鼎广场是集高端百货、5A级270°海景写字楼、高端住宅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目前开业的为百货购物中心部分,写字楼、住宅已经陆续推向市场。

    作为利群集团重点打造的全新旗舰店,金鼎广场将百货商店与购物中心完美结合,充分展示利群多年来累积的管理和运营方面的优势,力求带给顾客全新的“利群印象”。据悉,利群集团是一家有着80多年历史,跨地区、多业态、综合性的股份制商业企业集团。经营范围涉及商业零售、物流配送、连锁便利店、药店、房地产、餐饮、酒店、娱乐、旅游等领域。(谭 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