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洗衣机青岛试点:对噪音不满意就退货

来源: 作者: 2016-10-21 06:37:32 字号:A- A+

    海尔洗衣机青岛试点:对噪音不满意就退货

    10月18日,在山东青岛一家海尔洗衣机专柜,海尔洗衣机挂出了“对噪音不满意就退货”的宣传横幅,引来不少市民的关注。当天,海尔洗衣机“静音体验周”活动正式在青岛拉开序幕。作为本次体验周的试点城市,海尔洗衣机郑重承诺:凡购买指定型号的洗衣机产品,只要对噪音不满意,即可在30天内无条件退货。

    互联网时代瞬息万变,现代人生活压力大,情绪更易浮躁,对噪音也更敏感。越来越多的用户白天忙工作,洗衣服等家务事儿只能安排在晚上等休息时间,这就对洗衣机的安静运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虽然国家对洗衣机的噪声限值有明确规定,但为让用户体验到海尔直驱洗衣机的平稳安静,海尔洗衣机在青岛试点“静音体验周”活动。

    海尔洗衣机敢于向用户承诺“对噪音不满意30天无条件退货”,是基于对直驱洗衣机安静平稳的极大自信。海尔直驱洗衣机采用新西兰国宝级品牌FPA直驱电机,彻底颠覆用户对传统洗衣机像电钻打孔般刺耳噪音的印象,最大限度的降低了洗衣机运行时的噪音。从1995年开始采用串激电机到创新BLDC变频电机,再到2012年水晶滚筒系列开始普及直驱电机,海尔洗衣机历时17年3次进化,不断提升其安静平稳的程度。当洗衣机以1600转/分钟高速运转时,厚度只有1.65毫米的5角硬币也能屹立不倒,安静平稳效果可见一斑。

    互联网时代,唯有以用户需求为基准推动产品创新,才能在竞争中站稳脚跟。海尔洗衣机始终将用户需求作为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的源动力,此次推行“对噪音不满意就退货”活动,就是针对用户对安静平稳的洗涤需求所作的创新升级,彰显出其以“核芯”实力和优质产品为基础的品牌自信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