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热水器携手《梦想改造家》启动十城体验

来源: 作者: 2016-10-21 06:43:13 字号:A- A+

    海尔热水器携手《梦想改造家》启动十城体验活动

    8月30日,第三季《梦想改造家》家装真人秀节目于当晚21:35分强势回归。除了将继续为观众展现设计师们“不可思议”的改造方案,海尔热水器也作为首席特约品牌为改造家庭提供专业的热水解决方案。

    第三季《梦想改造家》,将继续沿袭前两季的节目模式,由13为优秀设计师对13个入选家庭进行改造。海尔热水器作为“安全用水专家”的身份,将为13个改造家庭,提供定制化、专业化的用水方案。除了在节目中帮助改造家庭解决用水难题,海尔热水器将在天津、哈尔滨、北京、上海、青岛、大连等10个城市举办新品体验活动,让更多消费者意识到安全用水的重要性,活动现场还将发布最新云翼燃气热水器,专门解决燃气热水器不能在浴室调温的问题,让消费者能感受到智能家电带来的真正便利。

    另外,作为《梦想改造家》的合作方,海尔热水器还将在活动现场展示节目中的经典改造案例。例如在第一期节目中,家住上海的杨先生家,由于老公房水压低的问题,39年没有用过热水器洗澡,海尔热水器安全用水专家为设计师提供了增压阀来加强水压的建议,并针对加有老人、洗澡需要考虑到安全性的问题,选择了带有专利一氧化碳防护功能的燃气热水器,在发生燃气泄漏时能主动报警,并将有害气体排出室外。这一改造方案,也获得了杨先生一家的认可。

    海尔热水器针对用户的不同需求,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一方面采取开放式的创新模式,使用户能够交互、互动,并参与到需求收集、产品设计等领域,创造良好的消费体验;另一方面,海尔热水器严把技术关,在用电安全、用气安全、用水安全和环境安全方面进行创新,不仅被国家、国际收录为标杆性的安全标准,也受到了消费者的信赖。

    海尔热水器此次跨界《梦想改造家》,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安全为根”的企业理念,守护更多家庭的洗浴安全。海尔热水器新品线下体验会青岛站也将在10月22日14:00于青岛李沧万达火爆开启,有热水改造需求的用户可到现场了解海尔热水器的定制化用水方案,也可以关注东方卫视每周二晚21:35分播出的《梦想改造家》节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