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即墨通济新经济区打造智慧物流特色小镇
2016-10-13 11:21:39

    即墨市通济新经济区近日与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朗夫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标志着中通物流区域总部、电商中心、分拨中心项目及青岛朗夫物流项目正式落户通济新经济区。

    据悉,这两大项目是通济新经济区智慧物流特色小镇建设的重要一环。其中,中通物流区域总部、电商中心、分拨中心项目总投资6亿元,计划建筑面积12.1万平方米。青岛朗夫物流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面积50亩,计划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

    “通济新经济区智慧物流特色小镇的发展定位是以物流仓储业为基础、智慧服务为核心,集都市生产、旅游休闲、商贸服务和人居配套于一体的特色小镇。”通济新经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着力带动周边群众发展配套服务业,提升村庄吸引力,促进村庄经济发展将是通济新经济区的发展方向。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