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荣城铁预计11月份全线贯通
2016-10-08 09:47:29 青岛日报

    从10月5日晚开始,我省首条区域性城际高速铁路——青荣城际铁路青岛至即墨区间启动联调联试。据悉,整个联调联试工作将持续一个多月,预计11月青岛至即墨段将具备开通条件,11月中下旬完成通车,届时将实现青荣城铁全线贯通。

    据了解,此次联调联试工作主要试验线路轨道、电务信号、接触网等三项内容,上线运行的线路检测车工务、电务、网检等设备一应俱全,将对运行中收集上来的数据进行分析,对线路上存在的问题,由施工单位进行集中整治,为下一步动检车、普通动车组试验等提供依据。

    按照计划,青荣城铁全线贯通后,铁路部门将在青岛到烟台、威海之间开通时速200公里的动车组,青岛前往烟威等地的行程时间将大大缩短,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