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绿城天地开街 百辆哈雷机车现场助阵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9-29 17:36:40 字号:A- A+

    “绿城天地”开街盛典于9月28日晚隆重开启,代表着青岛绿城“商业篇章”的崭新开启与蝶舞绽放。开街当天,哈雷青岛年会同期举行,数百辆哈雷机场狂野助阵,酷哥美女穿行其中,热情奔放的桑巴舞、光芒四射的灯光秀、璀璨夺目的空中烟火,伴随着音乐声悠扬起伏的大型音乐喷泉,从光、影、声、色等不同层次,共同描绘着这一独属绿城天地的绚美与夺目。

    当晚19:18分开街仪式正式开始,近500名绿城业主参加了盛大的开街仪式,青岛绿城华川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弛先生做了精彩的开街致辞。

    青岛绿城华川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弛

    绿城华川置业,绿城喜来登酒店,丽达百货等业主代表及领导上台共同为绿城天地商业街启动绽放。

    随后现场的来宾和绿城业主共同观看了现场精彩的节目,热情桑巴,现场乐队,烟花秀,音乐喷泉及DJ秀等节目引爆全场。

    哈雷俱乐部成员签到

    哈雷机场巡游

    哈雷摩托展示

    烟火表演

    绿城天地商业中心

    总占地约10万平米,总建筑面积超过20万平米。业态涵盖餐饮美食、休闲娱乐、精品零售、亲子教育、生活配套等,届时“绿城天地”将会成为北青岛独具风情的“全家全时购物公园”,目前绿城天地的商业街招商已完成96%。

    在这里,您可以大快朵颐,也可以悠闲放松,可以谈情说爱,也可以尽享天伦,可以实现消费的便捷与畅快,也可以感受生活的美好与珍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卢迪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