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玩跨界 请你一起吃螃蟹!

来源: 作者: 2016-09-29 15:55:51 字号:A- A+

    海尔玩跨界,请你一起吃螃蟹!

    海尔又有新玩法啦~火速来围观!

    9月23日,海尔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与岛城人民喜爱的烘焙专家—丹香在国美台东一路超级店联合打造的卡萨帝创艺生活馆盛大开业,开业盛况那是彩旗飘飘,人山人海!

    在卡萨帝创艺生活馆中,家电陈列不再冷冰冰,他就像是摆进了你的家里,打开冰箱你会发现丹香的甜点,打开酒柜你就会品到醉人的美酒,烤箱中不时传出烘焙的香甜味,咖啡机飞快的转动出阵阵醇香,而就在你一转头的地方,小朋友们天真的笑脸正与活泼的绿色融合在儿童游乐区。

    这家卡萨帝创艺生活馆现在看起来好像一个梦想家,好像一家快乐厨房,也好像一个游乐场。

    但是我们并不满足他现在的成就,我们还想让它成为你的私人旅游局、你的私家影院、你的私人设计师、你的私人健身房、你的私人酒窖还有私家课堂!

    现在卡萨帝创艺生活馆对外公开招募:红酒、瑜伽、服装设计、插花艺术、茶道等相关领域的异业搭档,进驻卡萨帝创艺生活馆,与卡萨帝、丹香一起探索新型的跨界合作模式。

    我们将为合作搭档提供:

    优雅的活动场地——卡萨帝创艺生活馆

    爆棚的活动人气——青岛最繁华的台东商圈

    超低的活动成本——活动场地等资源由卡萨帝创艺生活馆提供

    高端的活动人群——全青岛区域的卡萨帝会员

    频繁的活动宣传——卡萨帝创艺生活馆所有相关宣传中均有带出

    优先的活动合作——优先参与海尔在其他渠道、区域的线上线下活动

    赶快带着你身边的优质资源联系我们吧!

    快捷联系通道:

    李先生 18053287577

    孙小姐 15866810117

    活动合作优先权第一波次:

    11月5日,海尔联合利群家电全力主推“海尔&利群 第二届 整套风暴 席卷齐鲁”活动

    本活动即日起诚招异业合作伙伴共同加盟,

    要求合作伙伴在活动期间为海尔用户提供一项或多项海尔专属福利优惠,

    活动真实有效,并与海尔共同宣传“海尔&利群 第二届 整套风暴 席卷齐鲁”活动。

    海尔为异业伙伴提供对外宣传、线下活动布置及10万+的活动宣传手册的印制。

    异业搭档们,快行动起来吧!

    快捷联系通道:

    李先生 18053287577

    孙小姐 15866810117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