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李沧区楼山街道举办专场文艺汇演 向国庆献礼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吴洪涛 2016-09-29 14:31:2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9月29日上午,楼山街道刘家社区广场人头攒动 ,歌声嘹亮,刘家社区举办的迎国庆情悦刘家文艺演出正在进行,吸引了近百人参与。

    这次演出以“旗聚楼山,永跟党走”为主题,舞蹈《开门红》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帷幕,演员们或热情奔放、或温婉大方、或刚柔并济。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爱国情怀,全面展示共建美丽楼山,活力楼山,和谐楼山为基调,通过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全力营造了和谐奋进,积极向上的浓厚节日氛围。据了解,此次汇演共精心编排了12个节目,舞蹈、演唱、乐器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演出高潮迭起,共同表达社区群众对祖国67周年华诞的祝贺,展现了辖区居民热爱生活、健康向上、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使居民群众身心融入在祖国日益富强、人民生活安康的幸福与喜悦当中,社区的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6年,楼山街道以“和合楼山”文化节为载体,因地制宜的开展了“福进万家”送春联活动、元宵节民俗巡游会、环山健步行、赏樱摄影大赛、“我们的节日”端午全区包粽子比赛等一系列多彩纷呈的主题活动,通过“搭文化台、唱文化戏、以文化人”,呈现出“月月有计划、周周有活动、处处有亮点”的生动局面。今后楼山街道将继续组织开展活动,不断丰富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青岛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