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大学生创业精英10强诞生
2016-09-27 14:23:58

    日前,2016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复赛经过半天的激烈比拼圆满结束,高校组和社会组各决出十组优秀项目,入围决赛的前10强全部诞生。

    本次复赛采用全新的“模拟商展”形式,重点考察和提升108强团队的营销实战能力,在特定的商业环境中让选手发挥创意各展其能。各参赛团队运用广告位、初始虚拟资金、5分钟“营销计划书”路演时间、多媒体手段等有限的资源,设计、制定、展示自己的营销计划,由108位评审导师投出虚拟创业资金,以参赛项目团队最终盈余资金数额大小决定比赛成绩。

    下一步,入围前10强的选手将和自己的配对导师进行一对一的强化辅导,进一步提升创业综合能力,备战10月中旬的“BEST”计划决赛。同时,市人社局将从导师工作坊中组织专业导师,围绕资本、品牌、营销等专业板块进行线下巡讲、坐诊,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为大学生创业助力,以达到赛中学、学中赛的目的。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