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中国海洋大学与青岛银海集团成功签约
2016-09-26 11:10:29

    早报讯 “因海洋结缘、因育人携手”。昨天,中国海洋大学与青岛银海集团双方教育合作成功签约,青岛银海学校加挂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校牌,开创了高校名校与企业合作的新篇章。今后双方将在教育领域深度合作,相互开放教育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开设游艇驾驶和帆船运动相关专业。

    中国海洋大学是海洋特色鲜明的大学,凭借地域优势,已将海洋、水产等专业打造成在全国处于领头优势位置的专业地位。海大支持青岛银海集团兴办银海(游艇)航海学院,开设游艇驾驶和帆船运动相关专业,提供优势教育教学资源,参与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的教学研究及管理工作,全面支持银海学校的发展。海大毕业生在获得学历认证的基础上,将同时通过学习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游艇驾驶执照。

    青岛银海集团将整合资源,把中国游艇产业基地、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山东游艇驾驶培训中心、银海游艇帆船驾驶学校组建成为中国海洋大学的实践基地,为海大师生提供游艇、航海帆船海上教学实践的大课堂。

    强强联合,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是此次海大与银海教育合作的亮点。海大提供教育教学资源助力游艇驾驶帆船运动相关专业的教学,银海集团发挥自身优势,为海洋大学的科研成果提供落地的平台,为海大学子提供学习实践、实习、就业的机会。同时,银海集团也将积极推动高校科研项目,促进科研成果的研发和转化,实行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教学研一体化,提高创新能力,实现学生、学校、企业多方共赢。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