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全国孵化器主任培训班在青开课
2016-08-31 14:36:56 青岛日报

    昨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联合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举办的2016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主任培训班在青开课。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瑞敏,北大国家高新区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武常岐,中国投行主席、著名经济学家龚方雄等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现场授课。

    本期培训班重点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分析当前我国实体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现状,讲解专业化众创空间的建设要求、发展目标和新型孵化模式,探讨如何多方协同创新,更加高效地聚集和配置各类创新要素,全面提升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创新和服务能力。培训班为期5天,采取讲座与研讨、案例教学与学员交流以及实地考察相结合的互动学习方式,邀请科技管理部门有关领导、创新创业研究专家、产业经济研究专家、知名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负责人、创业导师等进行授课。

    开课当日,张瑞敏做了双创演讲,结合海尔建立开放创新平台,创建共创共赢商业模式的具体实践,向在场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主任们分享了自身创业的感悟。接下来的授课将陆续围绕 《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经济新常态下的企业发展》、《全球资产配置下的中国国际化之路》等展开。培训班课程期间,学员们将参观考察海尔双创基地。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