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工程项目社会稳定 风险分析公众参与公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8-26 10:39:23 字号:A- A+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青岛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通知》(青发改投资〔2014〕346号)要求,青岛博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委托青岛市工程咨询院对青岛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工程进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按照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程序,现公示有关信息,征求公众对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名称:青岛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工程。

    2、项目单位:青岛市残疾人联合会。

    3、代建单位:青岛博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4、项目概况:为进一步健全我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体系,完善和提升城市社会医疗康复功能,市残联提出建设青岛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项目被列为市级重点公共项目、市办实事。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高新区西片区(经二路以北、规划西一路以东、双高路以南、市民健康中心西南侧),占地面积66684.7平方米。项目主要新建康复医疗楼、聋儿语训部、综合楼、门卫及污物房,总建筑面积99997.4平方米(其中地上79999.6平方米、地下19997.8平方米),设置800张床位,同时购置康复和医疗设备,并配套建设室外道路、广场、停车场、绿化及管网等工程。项目概算总投资73335.2万元,于2016年3月开工建设,计划工期30个月。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内容

    本次公示主要就以下几点征求公众意见,如有其它方面意见或建议也可提出:

    1、您是否同意项目的建设(请说明具体理由);

    2、您认为项目建成后对当地经济及社会有何影响;

    3、您认为项目建设运营会对您的生活、工作带来何种影响;

    4、您对项目最担忧的问题;

    5、其它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参与方式

    可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将您的意见及建议通过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反馈给我们。您的意见和建议将对本项目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在此,对您的积极参与表示由衷的感谢!

    四、联系方式

    1、代建单位

    单位名称:青岛博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 工 电 话:0532-82899037

    2、项目社会稳定分析报告编制单位

    单位名称:青岛市工程咨询院 联 系 人:徐 工 电 话:0532-85787897

    传 真:0532-68895808 E-mail:xucongjia123@163.com

    2016年8月24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