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准妈妈吃对了,宝宝才更聪明!

来源: 作者: 2016-08-25 14:28:36 字号:A- A+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43783649888308210.jpg

    孕期准妈妈的营养状况直接关系到胎儿的大脑发育,一旦孕妇营养不良,可能会对胎儿的脑及神经系统发育产生影响。那么,孕妈妈吃什么有利于胎儿的健康与脑部发育呢?

    含叶酸食物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67621142935122478.jpg

    叶酸对于预防胎儿出现神经发育缺陷有着很明显的作用,常见的富含叶酸的食物有:动物的肝脏、禽肉,绿色蔬菜莴苣、西红柿、胡萝卜、青菜等。

    坚果类食物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71522779965616670.jpg

    坚果类食物也是补脑佳品,特别是核桃,含有丰富的营养素,据测验,核桃仁有5倍于鸡蛋,十倍于牛奶的营养价值,特别是对大脑神经细胞有益的钙、铁、和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成分含量较高。

    奶制品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24434160466233473.jpg

    奶制品中含有丰富的脂质和蛋白质,据医学报告称,胎儿脑细胞的发育需要60%脂质35%的蛋白质,奶制品既能补充准妈妈自身的营养,还能促进胎儿的大脑发育,实在是一举两得。    

    豆制品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97131077207490736.jpg

    豆制品中的亚油酸、亚麻酸、油酸等含量都相当多,是很好的健脑食品,另外,豆制品的蛋白质含量丰富,如果与奶制品交替食用,对促进宝宝智力发育将有更加有效的作用。

    水果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26054005527044040.jpg

    孕期必须补充的食物——水果,水果中不仅富含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元素,如:维生素C、铁等,这些营养物质对于胎儿智力的发育也有一定的作用,因此,千万不要忘了水果的补充。

    【咨询电话】0532-6608  8666

    【医院地址】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731号(近金水路春和景明一期南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七小羊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