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南区军人军属法律援助站揭牌启用
2016-08-23 11:08:33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促进军政军民团结,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近日,市南区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站在92212部队揭牌启用。

    据介绍,市南区建立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站,是为广大官兵及其亲属搭建依法维权的服务平台,解除其后顾之忧,激励官兵更好地建功军营、戍边卫国。这一法律援助工作站,将根据《法律援助条例》及相关规定,坚持面向部队、面向基层、面向官兵,进一步放宽军人军属法律援助申请条件,优先受理、及时指派、认真代理、全程跟踪,确保办案质量。针对广大官兵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建立完善法律援助律师值班、联席会议、监督考核等工作机制,组织开展法律宣传、授课答疑、转介咨询、上门服务等多种形式的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军人军属的法律援助需求,为促进军民融合,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