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平度10个PPP项目纳入青岛市储备库
2016-08-23 11:06:46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平度市了解到,该市有10个PPP项目纳入青岛市PPP项目库储备,估算总投资额89.7亿元。

    据了解,该市入选的10个PPP项目涉及公共基础设施、交通运输、市政工程、社会民生四大类。分别是:平度奥体中心项目;平度环城路大修等9条路、白沙河街道道路及白沙河段河道治理工程;平度市文博中心、综合管廊及老城区道路工程;平度市泽河段河道治理、生态商务区道路及同和街道道路工程;平度市区段河道治理工程;平度秦皇河河道治理工程;青岛北部医疗中心项目(平度南部医疗中心);平度三合山旅游开发项目;平度市人民医院分院项目;平度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PPP项目提高了社会资本合作方参与项目建设的积极性,可以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到平度投资建设。下一步,将继续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鼓励社会资本参与我市基础设施建设、公用事业运营,加快青岛北部崛起的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平度市相关负责人表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