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本周启动
2016-08-23 10:49:09 青岛日报

    由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承办的“2016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集中活动,将于8月25日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办。届时,将有520余名来自国内外66所重点高校的博士荟萃岛城。

    据了解,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自2014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届。本次集中活动以“引才融智,创新创业”为主题,通过人才工作宣讲展示现场会、高层次人才与项目对接洽谈会、博士创业创新青岛峰会、创业创新示范园区考察参观等四个板块活动,大力宣传推介我市人才政策和产业环境,深化与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合作,以“请进来”的方式,邀请国内外高层次人才与我市用人单位进行对接,借此引进一批符合我市产业发展方向的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和团队。

    前期,市人社局面向我市重点功能区、驻青高校、科研院所及重点企业征集高层次人才需求,目前共收集1200余个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和30个合作项目,并将需求反馈至全国120余所重点高校,预计将有来自66所国内外高校的520余名博士生和30多所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来青参会。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