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机械设计大赛青科大获大奖
2016-08-18 11:07:07

    近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山东交通学院举行,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5名同学设计制作的参赛作品“互联网+快递一体化设备”荣获大赛一等奖,创造了该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据了解,此次大赛主题为 “服务社会——高效、便利、个性化”,内容分为钱币的分类、清点、整理机械装置,不同材质、形状和尺寸商品的包装机械装置,商品载运及助力机械装置。大赛共收到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638所高校共计4154项参赛作品。经过现场演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评审委员会从作品选题的新颖性、创新性、实用性和作品的制作及功能实现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共评出一等奖125项,其中山东省共有5项作品获得全国一等奖。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