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莱西举办胶东首届乡村物流发展论坛
2016-08-17 14:18:50

    昨日,2016中国·胶东首届乡村物流发展论坛在莱西市河头店镇举办,来自全国不同物流行业协会、政企单位、高校机构的2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

    论坛以“美丽乡村,绿色物流”为主题,探讨了新形势下乡村物流发展的新模式和新思路,共同发布了《中国·胶东乡村物流行动龙泉湖宣言》,并举行了胶东公共物流信息平台启动仪式。参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河头店胶东乡村物流示范基地、新昌盛电商物流产业园等项目。

    论坛上还举行了青岛一路上物流有限公司、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等项目入驻河头店胶东乡村物流示范基地签约仪式。其中,青岛一路上物流项目总投资5.6亿元,规划占地320余亩,未来将以此为依托,将莱西市河头店镇打造成为乡村物流中心特色镇。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