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全社会研发投入总量强度均居全省首位
2016-08-17 14:16:47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根据省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我市全社会研发投入总量263.7亿元,研发投入强度为2.84%,均居全省首位。

    全社会研发投入规模和强度指标反映一个国家或地区科技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近年来,我市创新财政科技投入方式,出台系列普惠性政策精准引导市场主体创新,研发投入奖励、高新企业认定补助等实施细则,支持各类创新主体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特别是科研机构与企业投入大幅度提高。2015年我市全社会研发投入总量为263.7亿元,占全省份额的18.4%。研发投入强度为2.84%,较去年增长0.03个百分点,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在全省17城市中居第1位,比去年上升了一个位次,且高于第二位的东营0.22个百分点。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