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太平路小学获全国机器人赛事三连冠
2016-08-16 11:05:09 青岛日报

    日前在湖南长沙闭幕的2016年APRC(亚太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国区总决赛中,青岛太平路小学最终获唯一的团体总分第一名,实现三连冠。

    太平路小学代表队此次参加的机器人3D创意设计、VEX工程挑战赛、机器人投掷、人型机器人竞赛四个项目全面开花,单项竞赛获得两金一银一铜的优异成绩。该校在此项赛事中实现团体总分三连冠、单项成绩三连冠,连续三年以冠军的身份获得代表中国参加国际赛的资格。

    在互联网+教育的大背景下,太平路小学注重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结合创客教育发展的契机,以创新开放为主题,把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放在首位。目前学校建立了以3D打印、机器人、创客区域等为中心的校园创客空间,给学生带来开放、创新及创造的新体验和新价值,不仅丰富了学生的知识,更有效激发了学生的创造能力。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