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新增三处早教中心
2016-08-09 14:38:34

    昨日,记者从李沧教体局获悉,今年下半年,李沧区早期教育指导中心由上半年的27处 (上半年公布的28处早教中心中位于京口路的李沧区青大宝贝亲子园早教中心已取消)增加至30处,新增的3处公益早教中心分别为李沧区百合幼儿园早教中心、青岛李沧区智慧树幼儿园中海国际园和青岛李沧智慧树幼儿园帝都园早教中心。

    本年度李沧区公益早教活动面向辖区内2-3周岁(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出生)李沧户籍的婴幼儿及家长,提供7次家长公益课堂,10次亲子课程,提高全区婴幼儿家长的育儿水平,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 8月22日—8月23日,家长可到各公益早教指导中心报名,在规定时间内递交报名所需材料即可,无需过早排队,也不必携带幼儿。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