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登2016中国城市电子政务发展水平10强
2016-08-02 10:55:16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电子政务和信息资源管理办公室获悉,青岛荣登“2016中国城市电子政务发展水平10强”,电子政务发展水平在36个主要城市排名中位列第七名。这36个主要城市包括4个直辖市、15个副省级城市和计划单列市、17个非副省级省会城市。

    日前,由国家行政学院、国家信息中心联合主办的2016(第十一届)中国电子政务论坛在京举行,论坛上发布了《2016中国城市电子政务发展水平调查报告》,对全国338个地级以上城市电子政务发展水平进行了评估,其中包括36个主要城市。

    据悉,中国电子政务论坛是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电子政务领域交流活动之一,本届论坛主题为“互联网+政务服务”。青岛市电子政务和信息资源管理办公室作为全国“互联网+政务服务”试点示范单位,应邀做了主题报告。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