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华润置地“一点万象”发布,开启万象城智能购物新时代

来源: 作者: 2016-07-30 15:38:25 字号:A- A+

    动动手指,积分、寻车、找店、买票、排队等购物场景服务全部实现…7月30日,华润置地“一点万象”手机APP正式上线发布。该APP以青岛华润万象城为试点,是华润置地与“互联网+”的碰撞成果,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的消费服务体验,让消费者在线下购物娱乐的同时,把万象城装进手机,体验潮流时尚、智能购物。

    “一点万象”打通线上与线下,功能和交互界面设置主要来源于消费者反馈的积累,充分迎合市场发展及消费者潜在需求,一期“一点万象”共有五大核心功能。首先,“一点万象”实现了“会员无卡化”:在购物后,消费者可直接扫描购物小票二维码进行积分获取,无需至服务台排队等候;通过手机直接查询积分、兑换礼品、会员沙龙活动等信息,一站式升级会员服务,并帮助顾客统一线上管理会员卡、团购券、优惠券、礼品券等。

    第二、在万象城享受了免费停车,智能寻车功能又解决了大家在停车场走冤枉路的大难题,只需在“一点万象”输入车牌号,就可给爱车清晰定位,分分钟找到爱车。第三、“限时抢购”版块,收录了万象城内最新、最劲爆的超低价精彩商品,5元一杯的珍珠奶茶、88元抵100元的超值餐饮代金券、半价BOSE时尚耳机……从美食到国际大牌单品,应有尽有!

    第四、“精彩活动”版块实时预告丰富的万象活动信息,例如方所创作者现场、国家地理经典影像盛宴、城市3V3篮球争霸赛、冰纷万象滑冰夏令营、世嘉JOYPOLIS周年庆等文化娱乐活动一网打尽,活动时间、参与方式等全部及时更新。潮流人群还可及时获取最新时尚潮流资讯,享受更时尚便捷的购物体验。第五、“帮你找店”功能集合城内所有品牌商家,消费者可按品牌、业态、楼层等信息进行个性化查询,并锁定商铺所在位置,从此万象城品牌信息一手掌握!

    面对线上线下商业的逐渐融合趋同,和消费者购物习惯的改变,华润置地也在拥抱“互联网+”,利用高科技、智能化服务增加消费者便捷购物的乐趣。在品牌商户层面,“一点万象”也通过摇一摇、团购秒杀、电子代金券等营销工具,丰富品牌商户的营销手段,提高消费者和商户的粘性。

    自青岛华润万象城开始,“一点万象”正在吸纳越来越多的万象城入驻,将一直提倡的家庭体验式购物延伸到线上,打造智能购物新时代,让精致时尚生活更加精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