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将上映 吴亦凡气质忧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07-30 06:43:5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9日讯 由吴亦凡、卢杉、韩庚主演,改编自籽月同名小说的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将于8月5日上映。近日,该剧在青岛举行了媒体看片会,虽然电影的结局与原著结局相差甚多,但剧中吴亦凡忧郁的气质、韩庚深情的的形象和包贝尔出色的搞笑,仍让在现场的观众都感到丝丝惊喜。

    《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是一部IP电影,改变自籽月的同名小说,小说的销量超过百万册。电影讲述了吴亦凡饰演的夏木因年幼时目睹母亲自杀而变成了一位孤僻少年,直到遇到了由卢杉饰演的女生舒雅望。夏木爱上了大自己7岁的舒雅望,不过舒雅望却深爱着韩庚饰演的唐小天,三人在一系列变故中发生了一个个让人感动的故事。

    原著中的夏木是一个拥有令人移不开视线的独特魅力的少年。书中曾描写道,“雅望奇怪地睁开眼,就见一个少年走了过来,穿着黑色的大衣,他低着头,柔顺的刘海盖住眼睛,露出挺俊的鼻梁和尖细的下巴。”而本片中吴亦凡所饰演的夏木,不仅有着精美的外貌还有着忧郁冷漠的性格,将原著中的夏木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

    影片中的另一大看点就是包贝尔饰演的张靖宇,虽然整部电影的基调是一部虐心的悲剧,但是包贝尔的出现让这部虐心的电影中游增添了许多欢声笑语,剧中他与张瑶饰演一对极尽搞笑的情侣,每当电影中出现他俩的身影,总是能引得观众爆笑连连。

    尽管整部影片只有93分钟,很难完全将小说的情节完全覆盖,尤其是看过原著的影迷可能会对电影的结局稍感遗憾,但是

    但导演巧妙地选取了以舒雅望为主的故事线去进行演绎,不会让第一次看这部影片的观众产生疑惑。该片将于8月5日上映,无论是想知道与原著结局如何不同还是想看帅气的吴亦凡如何演绎忧郁气质的,都可以去电影院寻找答案。(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力伟 实习生 秦燕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