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全国青少年创艺绘画比赛获奖名单昨揭
2016-07-13 14:23:52

    经过专家评选,“我心中的卡萨帝”全国青少年创艺绘画比赛获奖名单昨日揭晓。大赛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100名,鼓励奖16名,教师组织奖10名。其中近半数获奖作品来自青岛以外的其他城市参赛选手。

    此次全国青少年创艺绘画比赛由青岛市文广新局、团市委、青岛日报社和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联合主办。此次征画历时三个多月,来稿5312幅,参赛小选手来自全国30多个城市。小作者们以 “爱生活 爱未来”为主题,充分发挥想象力,在冰箱和洗衣机平面图模板上尽情挥洒,描绘对未来生活的憧憬。

    其中,南京学生李永康的作品《未来的海洋》,赢得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获得本次比赛特等奖。李永康来自南京天行画室,他在作品里想象未来人们可以居住在海洋里并且发明了一系列海水淡化、氧气供应、鱼类共存的机器系统。整个画面科技感十足,既充满想象力,又体现了人与大自然的和谐相处。此外,青岛市第三十九中学魏靖洋、单伟动漫巴学园韩雨盈和李雅歌、广东省惠州市张诗涵等10位学生获得一等奖。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