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汽车口岸进口整车上半年破万辆增153%
2016-07-13 14:15:13 青岛日报

    昨日,记者从青岛前湾保税港区获悉,1-6月份,青岛汽车口岸进口整车10218辆,进口额约4.6亿美元,同比增长153%。其中,中规车(法国雷诺)800辆,平行进口汽车9418辆。

    据悉,自2013年7月8日青岛汽车口岸正式封关运营以来,通关检测服务效率一直在不断提高,报关报检综合效率优势明显。同时,口岸配套项目——青保国际汽车城有国内50多家大型汽车进口企业入驻,还吸引了国内首家 “互联网+汽车”模式的海淘车网,从看车、选车、买车等各个环节都极大地方便了消费者。

    目前,青岛汽车口岸已经初步形成以汽车整车港口物流为带动,集国际贸易、仓储物流、陆路运输、展示交易、金融保险、改装检测及后市场服务于一体的完整汽车产业链条,成为增强青岛辐射力、拉动外贸增长的新动力。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