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中国美声最强音今晚唱响 青交邀您共飨音乐盛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07-02 06:21: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 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交响乐团了解到,“中国美声-著名声乐艺术家专场”将于今天19时30分在人民会堂唱响。国内四位声乐名家杨小勇、韩蓬、徐晓英和贾文璇将聚集一堂,为音乐爱好者带来一场音乐盛宴。岛城观众所熟悉的著名指挥家、青交艺术总监张国勇将担纲指挥。

    男中音歌唱家杨小勇,上海歌剧院男高音歌唱家韩瑾,女高音歌唱家徐晓英、女中音歌唱家贾文璇,将在上半场带来普契尼、威尔第、比才的经典歌剧选段;下半场则有观众耳熟能详的中国美声作品《怒吼吧,黄河》,《我爱你,中国》,以及《雁南飞》、《天路》、《大江东去》等可供观众合唱的经典旋律。(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