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第五十九中学2016年科技节开幕

来源: 作者: 2016-05-24 10:16:53 字号:A- A+

    青岛第五十九中学2016年科技节于5月17日拉开了序幕。

    为了在全校学生中普及科普知识,提高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培养他们的科学探究意识,提升他们的科技素养,学校为同学们开设了“纸的延伸”、“纸牌承重”、“‘奔月’飞机投掷”等精彩的项目,并且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17日开幕当天,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纸的延伸、纸牌承重两个项目的比赛,48名参赛者在半个小时的时间里亲身实践、团结协作,大胆尝试、争分夺秒,充分体验了科技知识的神奇与科技活动的魅力。虽然每个项目的第一名只有一个,但是在参与和体验过程中,每个人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激发了勇于创新的精神、体验了成功的喜悦,那一刻,他们都成为了最好的自己。

    科技节活动还在继续,相信有59中学子热情投入的参与,本届科技节定会高潮迭起,取得圆满成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