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掌控健康 为爱而行”全国巡回讲座走入青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5-24 09:56:4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2016520日,由中国“记健康”移动医疗健康管理平台主办,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青岛公司承办的2016互联网医疗与全民健康管理高峰会议暨“掌控健康 为爱而行”全国巡回讲座于青岛成功举办。本次会议获得中国医师协会健康管理分会等单位的支持,中国医师协会健康管理健康保险委员会王淑萍秘书长做为嘉宾上台致辞,中国知名肿瘤专家、北京大学北京肿瘤医院季建英主任担任主讲嘉宾,100多位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王淑萍秘书处长在大会致辞)

    中国医师协会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障专委会王淑萍秘书处长在致辞中表示: “掌控健康 为爱而行”,就是让身处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国人,可以通过自己手机上的智能化医疗平台,随时随地掌握和管理自己的健康,做出一些简单、明智的改变,尤其是改变不健康的生活习惯,这样就能对中国人群亚健康状态产生明显的积极影响。除了改变生活方式,早期防治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管理自身健康状况也是提高生活质量一种方法。

    今年最新数据称,中国2015年新增癌症确诊病例430万,因癌死亡280万,平均每天有7500位癌症患者去世。这组数据,每年都在以令人吃惊的速度上升。但真正的悲剧是,这些病例中大多数都是可以通过自我健康管理预防的。

(演讲嘉宾:季建英主任)

    季建英主任在演讲中着重介绍了肿瘤风险评估对于肿瘤预防的重要性。大多数癌症早期多无症状或症状轻微,或症状缺乏特异性,易被患者所忽视;一旦出现明显症状到医院就医确诊时往往已经处于中晚期阶段,因此,癌症的诊断时机是决定预后的关键因素。

    此次作为主办方记健康旗下小查驾到系列轻检测产品,正是汇聚了以TAP早期肿瘤风险评估为代表的各类国际前沿医学检测项目,其以极高的性价比、准确的评估结果、安全便利的检测方式,为国人切实做到肿瘤等重大疾病的早预防、早发现,为有效降低中国肿瘤发病率和死亡率做出贡献。据介绍,TAP早期肿瘤风险评估产品已在慈铭体检青岛公司正式推出,它具备超早期提前5年预警,对于40余种肿瘤具备敏感性,是提前防御肿瘤的优质广谱产品。详情可拨打客服电话:0532-66018999做进一步健康咨询。

    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由留德医学博士、原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肿瘤内科医师韩小红博士创办。是目前国内成立最早、模式最先进、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健康体检集团。慈铭体检凭借着14年来专业健康管理行业的积淀和4000多位专业医护团队、私人医生团队以及为国内外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2500家企业客户提供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的专业经验支撑,努力实现专业无边界的企业员工的健康管理,这将会大大提高企业员工的健康生产力,也预示着全民私人医生时代的到来。

    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青岛公司是完全按照“慈铭健康管理模式”组建的子公司,位于青岛市市南区燕儿岛路8号(凯悦中心)5层。凭借先进、细致、舒适、专业的健康体检服务,为青岛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让更多人享受高质量生活,让更多人健康长寿,是慈铭一直以来的追求。在共同探寻适合中国人的互联网健康管理之路上,为了能够更有利地实现健康产业的共生、共融、共赢,在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青岛公司的倡议下,会议最后发起成立了“记健康·青岛健康管理联盟”,将会议推向了高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雅虹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