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纪念首届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召开一周年座谈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5-24 06:24:37 字号:A- A+

    5月23日,纪念首届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召开一周年座谈会在青岛市电化教育馆召开。周民书副局长出席座谈会并作了总结讲话,来自青岛区、市教(体)育局、大学、中学、小学、企业、媒体十多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代表们围绕“总结大会召开一年来青岛教育信息化发展经验,加快推进三年行动计划”这一主题,结合区市、学校在教育信息化方面开展的经验作了发言,其中平度教体局、莱西教体局、即墨教体局局领导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会并发言。

    2015年5月23日,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在青岛召开,大会对多项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思想,达成了广泛共识,产生了积极而持久的影响。大会发布了成果性文件《青岛宣言》,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文件集中了各方面的智慧和经验,对促进教育信息化、进而推动教育现代化,具有深远的影响。成为各国面向未来、共同开拓合作新领域的教育信息化的行动指南。

    此次座谈会的意义在于落实青岛践行《青岛宣言》的情况,总结不同层面在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方面的经验,全面助推《青岛市“互联网+”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的贯彻执行,致力于实现“确保包容、公平的优质教育,促进全民享有终身学习机会”的教育宏伟目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