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大拇指广场4周年店庆趴人气爆棚 暑期精彩即将开启

来源: 作者: 2016-05-23 15:47:28 字号:A- A+

    5月21日,崂山区大拇指广场内场热闹非凡。在摇滚乐队、美女热舞和英雄联盟cosplay的欢乐声中中,大拇指广场迎来了4周年店庆活动的最高潮。

 
 

    据悉,自四月底,大拇指广场的店庆活动就已经陆续开始。小矮马巡游、“WE ARE FAMILY”家庭彩虹跑、英雄联盟电子竞技、艺术市集及宝宝市集等,每个周的周末都会有一项或多项体验活动。吸引了诸多周边家庭及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原创活动更获得了众多艺术爱好者、原创艺术爱好者的青睐。大拇指广场刚刚推出的集中了诸多优质儿童教育资源的潮童部落Kids Club也受到年轻父母的喜爱。

    店庆期间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是餐饮全面5折起及UNIQLO、H&M、MUJI三大快时尚品牌买满就送礼活动,价值万元的豪华游轮大奖及iPad大奖也吸引了诸多消费者眼球。另外,大拇指广场与团购网站合作推出大拇指店庆9.9抢200元英雄礼包、现场的顾客消费满额赠拇指英雄系列玩偶等活动也让消费者得到实惠。

    除了优惠满赠及抽奖活动,大拇指广场店庆月期间的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也吸引了特定群体的消费者的关注,21日店庆日当天的摇滚乐队、美女热舞,高跷美女,英雄联盟cosplay,激情燃爆现场。 据悉,大拇指广场的疯狂暑期档——欧洲杯狂欢节、啤酒烧烤美食节等即将上演。

    相关阅读:

    青岛证大•大拇指广场地处青岛市崂山区,位于海尔路同安路路口,交通便利,25条直达公交,5分钟到达汽车站,10分钟到达高速公路,30分钟到达青岛市区/机场,地铁2号线同安路站。

    大拇指定位为覆盖3公里社区范围社区邻里商业中心,主要有餐饮酒吧、快时尚、精品配套、特色服饰、影院、KTV、大型超市、家居儿童系列等功能业态。1F主力打造精品服饰、快时尚、酒吧;2F主打外贸潮流、休闲餐吧;3F主打特色美食、儿童乐园;4F主打休闲娱乐、大餐饮等;B1F 以大型超市为主,为顾客提供了购物的去处,兼有快餐,满足了饮食需求。

    大拇指潮童部落Kids Club:集合了儿童零售、娱乐、教育培训、配套等儿童类业态,涵盖1层mothercare、鼓之星培训,2层仲蒙教育、贝贝熊母婴、新国韵机器人美术,3层美吉姆、爱贝英语、迈菲克跆拳道、光明园迪儿童家具、KIDSLAND、游乐游、小种子绘本馆、智酷时光科学俱乐部、心灵舞、童乐园、石榴庄园,4层嘻哈帮街舞、韦博国际英语等。同时有小火车以及小顽童电玩城等儿童游乐设施。每周都有免费精彩体验课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海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