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生物医药智库基金启用
2016-03-29 15:24:21 青岛日报

    青岛市生物医药行业自然科学智库联合基金日前正式启动运营,首个项目“海麟舒肝二次开发”签署资助协议。该项目将对海麟舒肝有效成分的生物活性进行深入研究,挖掘其药用新用途,为申报二类改良型创新药物临床批件奠定理论基础。

    生物医药智库联合基金总额度2000万元,由黄海制药、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青岛鲁信驰骋创投公司和市科技局共同出资组建,委托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运营管理,重点支持生物医药行业领域内具有产业应用前景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为青岛生物医药产业可持续发展储备技术和成果。

    据了解,2014年起,市科技局转变应用基础研究资助方式,充分发挥市场对技术研发方向、路线选择和创新资源配置的导向作用,联合社会资本在电子信息、储能、生物医药、橡胶行业组建了4只自然科学智库联合基金,基金总规模8000万元。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