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即墨入围全国产业集群区域品牌试点单位
2016-03-29 15:22:46 青岛日报

    日前,国家工信部对第三批全国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工作组织实施单位进行了公示,即墨市以纺织服装产业集群作为主导产业开展区域品牌建设试点工作,成功入围全国产业集群区域品牌试点单位。即墨成为青岛市首批入围单位,是唯一县级市入围单位。

    2015年,国家工信部开展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支持区域和行业通过品牌建设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即墨市纺织服装产业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下转第九版) (上接第一版)通过聘请专业团队制定纺织服装产业战略发展规划,提出五年间打造纺织服装千亿产业集群的目标,举办中国(即墨)国际时装季,打造中国(即墨)服装品牌孵化中心系列工作措施,大力推进区域品牌建设。目前,即墨共有纺织服装企业2800余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16家,2015年实现产值930亿元,是青岛市重点支持的千亿级产业链之一。中国(即墨)服装品牌孵化中心新增东华智尚女装设计等新注册企业40家,新注册品牌达到62个,网商日均发单量达到20000余单,年销售额达到3.6亿元。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