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落实“两个责任” 全面从严治党(五)
——李沧区纪委: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切实落实监督责任

来源:-- 2016-03-28 10:08:50 字号:TT

    日前,市委出台《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见》,对全市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措施。《意见》印发后,李沧区组织各级党委、纪委进行了认真学习贯彻。

    李沧区各级党委、纪委通过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专题会议和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地学习《意见》,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履行职责的方向和任务。

    下一步,李沧区纪委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扣“六项纪律”,严肃查处不手软。突出惩治重点、抓住关键少数,坚决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小官贪腐”问题,及时通报典型案例,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