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啤酒居同行业首位
2016-03-24 11:05:25 青岛日报

    2016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榜单日前揭晓。其中,青岛啤酒的品牌价值居中国啤酒品牌首位。

    榜单显示,2016年中国百强品牌总价值为5256亿美元,比去年增长13%。市场导向型企业的品牌价值为2681亿美元,占比51%,首次过半,这也印证了中国经济正向市场驱动转型的趋势。

    在BrandZ推出的品牌贡献榜单上,青岛啤酒位列第七,成唯一上榜啤酒品牌。品牌贡献用于评估品牌在消费者大脑中发挥的影响力。该指标剔除了财务及其他促销因素,仅衡量品牌本身的影响力。也就是说,品牌贡献预示着品牌未来收益。

    分析认为,青岛啤酒的品牌价值居国内同行业首位,并深受消费者喜爱,主要得益于青岛啤酒在坚持用高品质的产品引领消费的同时,通过营销、生产制造等领域的不断创新,不断拓展品牌内涵、提升品牌高度,从而在这个消费升级的新时代,得以持续提升品牌的影响力。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