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建成首个农业领域国家级孵化器载体
2016-03-24 11:04:41 青岛日报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我市青岛农业创客空间获得国家科技部国家级众创空间认证,被纳入国家级孵化器管理体系,成为全市首个农业领域国家级孵化器载体。

    青岛农业创客空间依托青岛华盛绿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借助多年积累的光伏农业资源优势,为都市白领、大学生、新农人、农业合作社等搭建创业平台,提供知识产权、政策咨询、投融资等十二类特色服务支持,同时通过300多名行业专家为创业者提供专业培训,并通过股权投资创业企业和项目,实现了在农田上“种”企业,开创了现代农业发展的新模式。

    目前,该创客空间已引入1500万元风险投资,并且将20MW光伏电站每年发电的3000万元收入投入到农业创客孵化,现入驻创客项目30多个,在谈孵化项目127个,未来三年内将筛选孵化3000个创客项目。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