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城市管理信箱开通
2016-03-24 11:04:09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分析了当前城市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年城建管理工作作出部署。记者从会上获悉,市城管局在政务网开通了城市管理信箱,邀请市民提建议。

    会议指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我市要理顺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查不足、补短板,解难题、勇作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坚持属地化管理原则,重心下移,资源下沉,充分发挥区街在城市管理中的主力军作用,把城市建设好、管理好。今年城管工作要切实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以及社会各界最关心、最迫切的突出问题,逐一破解城市治理难题,逐步构建长效治理机制。

    会议要求,各区市、各部门要认真履责,密切配合,勇于担当,共同努力推动城市管理上台阶、上水平。会议号召,社会各界要热心参与并支持城市管理,积极献计献策。市城管局已在政务网开通了城市管理信箱(名称:我为城市管理献一计;网址:),多名市民提出了有价值的建议,有关部门正一一研究落实。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