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工人上岗持假证11个工程被叫停 6项目全区通报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12-01 11:04:52 字号:A- A+

    2015年初,黄岛区启动年度“精品工程”和“精品工地”创建工作,并发布通知加强建筑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工作。记者昨天了解到,为检查各建筑工地是否将要求落在实处,黄岛区城建局开展了全区第一次建筑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达标暨安全生产检查,共查了76个项目,其中11个工程因存在工人持假证上岗等问题被勒令停工。

    据了解,在本轮检查中,现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6个项目被全区通报,并对各责任主体进行了扣分处理。下一步,黄岛区城建局将对各单位跟踪落实,确保全面消除隐患漏洞,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高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江东旭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