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德衡律师事务所在四板市场挂牌交易 全国首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5-07-06 15:10:3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6日讯 7月3日上午,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在“四板”市场——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交易,成为中国第一家、全球第三家在资本巿场进行挂牌交易的律师事务所。

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会议主席栾少湖告诉青岛新闻网,德衡律师通过上市后的合伙份额交易与资金募集,必将插上腾飞的翅膀,迅速布局国内与境外两个市场、发力冲刺“互联网 法律服务”以及高薪引入国际化高端业务人才。

本次在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德衡律师”代码为800260,权威机构给出的估值为4—5亿人民币,原始出资份额1000万元,每一份额的价值逾40元。目前,德衡律师首期拟内部定向募集2000万元资金,投入“互联网+法律服务”项目。(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