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伊金霍洛新闻网上线 吃喝玩乐“伊网”打尽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6-20 15:25:5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6月15日,由内蒙古网信办主办、正北方承办、蒙牛协办的 “活力内蒙古2015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内蒙古行”正式启动。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搜狐网等近50家重点新闻网站或知名商业网站参加本次活动,来自全国的网媒记者们将对内蒙古进行为期一周的集群式报道。

    6月18日,记者团一行见证了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新闻网站——伊金霍洛新闻网的正式上线。在启动仪式上,内蒙古正北方网总经理孙延明先生参与主持了网站的启动,同时向该网站的全新建成与日后发展,表示了真切的祝愿与希望。

    据了解,该网站开设了5个一级栏目、36个二级栏目,登录网站,市民不仅能了解当地最新的政务资讯,还可浏览吃喝玩乐信息。另外,本月18日,伊金霍洛新闻网上线仪式暨2015“印象鄂尔多斯·大美伊金霍洛”拍客大赛启动仪式,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创业大厦举行。

    据介绍,伊金霍洛新闻网旨在提升伊金霍洛旗的网络舆论引导能力和对外宣传力度,加快推进伊金霍洛旗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填补当地新闻网站的空白。网站功能定位于发布伊金霍洛旗最新的政务资讯、打造伊金霍洛旗贴心的信息服务平台、讲述好伊金霍洛的故事。网站的上线,不仅给鄂尔多斯媒体行业带来了一股互联网新媒体旋风,还将影响鄂尔多斯未来全媒体业态的发展趋势。

    活动期间,全国网友可点击查看本次活动专题,通过99街论坛、正北方网微博、微信及参加本次活动的全国各大网站分享网媒记者内蒙古行所见、所闻、所感。同时,网友可发表评论,为内蒙古旅游发展献计献策,与内蒙古景区(点)进行“网络对话”。同时,网友也可通过此次与正北方网联合采访的其他各地网络媒体,详细了解此次活动详情。(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活力内蒙古】2015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内蒙古行活动链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