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企业非法集资2亿元血本无归 办案人称案款难追回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裴晓兰 2015-02-10 18:36:31 字号:A- A+

    北京金源鸿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吸引民众投资,导致投资人的2亿余元资金血本无归(本报曾报道)。昨天,公司董事长梅晓春等人在市二中院受审。办案人员表示,2亿余元案款追回不乐观。

    上午10时许,49岁的梅晓春等人被带进法庭。金源鸿基于2006年9月高调入驻金融街,是北京市第一家在发改委备案的创业投资公司。梅晓春曾获得“改革开放30年中国创业投资行业管理十大领军人物”等称号。检方指控,梅晓春以公司名义于2006年7月至2012年8月间,以高息为诱饵向社会公众非法集资共计2亿余元,将8600余万元非法占有。检方认为梅晓春构成集资诈骗罪。

    梅晓春称投资人的钱他没给自己花过一分。他希望有机会靠自己的劳动补偿受害人。

    办案人员表示,2亿余元案款追回不乐观。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