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相约齐秦青岛演唱会 跨年夜经典再现

来源:青岛电视台 作者: 2014-12-04 20:18:25 字号:A- A+

 

    2014齐秦青岛演唱会暨齐秦“飞行鱼”世界巡回演唱会青岛站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在青岛国信钻石体育馆华丽开演,让我们相约这个冬季,聆听曾经的经典。

2014齐秦青岛演唱会宣传海报

12月4日下午,著名歌手齐秦亮相青岛鲁商凯悦会议大厅,为12月31日在青岛国信钻石体育馆举办的2014齐秦“飞行鱼”世界巡回演唱会青岛站宣传造势。

齐秦接受采访(图)

  相约青岛跨年夜享受无拘无束

  54岁的齐秦身着红色短袖T恤亮相,对于青岛,他已经很熟悉了:“我来过青岛很多次,有参加过活动,也有来啤酒节,这里有很漂亮的大海,人也很热情,但也一直有个遗憾,这么好的地方,我为什么没有开过演唱会呢?”

  这个遗憾也是歌迷的,好在今年12月31日跨年夜,齐秦“飞行鱼”青岛站演唱会将在青岛国信钻石体育馆上演,现场齐秦将演唱20多首歌曲,发布会上他也大方地透露了演唱会的第一首歌:“以前的演唱会,大多是以《爱情宣言》开头,这次想有点儿不一样的,比较摇滚的《垭口》。”

  为什么演唱会的主题叫“飞行鱼”?对此,齐秦说,演唱会的主题也是随着自己年龄的增大而改变的,年轻的时候演唱会大部分叫“狼”,是因为年少性格不羁;后来的主题是“爱情宣言”,推崇浪漫;现在年纪大了,向往无拘无束,而《飞行鱼》这首早年《纪念日》专辑的非主打歌,表达的就是自由、放松的感觉。

  找回最初的记忆经典歌曲再现

  有记者将齐秦形容为“从60后到90后都非常喜欢的歌手”,齐秦非常谦虚地鞠躬说“不敢”,但是他也觉得,有些歌是需要经过岁月的洗礼才更加有味道。“这次演唱会,早期、中期和晚期的经典作品都会出现,时间跨度比较久,比如一些80年代的歌,会能让大家想起当年的感觉,当时听这首歌的你在干嘛,恋爱了,失恋了,或者沉沦了……希望我的演唱会能让大家回到最初的记忆里,”齐秦说。

  除了歌曲本身,演唱会的舞美设计也别出心裁,四面舞台与空中环式立体大屏的搭配,让歌迷们可以从每个角度欣赏到小哥的表演;还有全新3D视觉变幻感受,搭配古典四重奏,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对于备受关注的青岛演唱会嘉宾,齐秦说,会有一些好朋友来助阵,比如好声音的学院、公司的其他艺人,姐姐齐豫和好朋友莫文蔚也在邀请中。

  演唱会也是家庭日公私兼顾

  跨年夜开演唱会,齐秦本身已经做好了“公私兼顾”的准备:“我的家人和小孩也会一起来,在青岛一个这么美丽的地方,演唱会之后,我们可以一起散散步,逛一逛,度个假。”

  谈到自己3岁的女儿和才5个月大的儿子,齐秦的声音充满了温柔:“因为艺人这个行业,时间很难自己掌握,越是假期越在工作,所以我一有机会就多陪他们,让小孩子感觉到温暖。”他还说,女儿已经会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了。

  对于从艺这么多年的感触,齐秦表示,自己之所以能坚持这么久,就是因为喜欢,不会因为成绩好或成绩不好而动摇。“音乐是一种分享,希望能在这个跨年夜,和青岛的歌迷分享我的心情,”齐秦说。

 

2014齐秦青岛演唱会门票预订中!!!

订票热线:68873907 68873908

总票房地址:青岛饭店1楼大厅(香港中路66号)

购票网址:青岛新闻网票务频道(请点击购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苏宇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