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美貌女大学生与老师外出吃饭 酒后坠楼身亡

来源:QTV-今日-- 2012-11-02 14:13:54 字号:TT

    19岁,生命的美好画卷才徐徐展开,可是城阳求实学院的大一新生刘晓傲却无法再憧憬这份美好了,10月27号,她的人生因为一场意外画上了句号。

    得知刘晓傲突然离世的噩耗,她的家人从淄博迅速赶到了城阳。从照片上看,晓傲是一个美丽的女孩,再过一个多月,她就19岁了。今年9月1号,家人刚刚把晓傲送进大学的校门,可怎料,却成了永别。刘晓傲的爸爸告诉记者,10月27号晚上,晓傲和学校的6名老师还

有5名同学一起去了城阳一家酒店吃饭,饭桌上,女儿喝多了,去洗手间的时候不幸坠楼身亡。

    事发的卫生间在四楼,刘晓傲坠楼后当场身亡。

    事发后,刘家委托了律师和校方进行交涉,提出了150万元的赔偿,不过校方却不同意。

    目前,死者家属和校方仍在就此事进行交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