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啤酒节8月11日揭幕 300种啤酒崂山论剑
2012-08-06 08:38:28

    原啤酒城正改造 本届啤酒节迁至世纪广场 8月11日—26日举办

    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共崂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指挥部总指挥夏正启 介绍,因原啤酒城正在全面改造建设,本届啤酒节迁至世纪广场举办。世纪广场啤酒城南起香港东路,北至崂山区政府南门前仙霞岭路,共计20万平方米。

    会场分五大片区 八大版块活动 4个大门

    本届啤酒节会场分为五大片区,设置4个主题性装饰大门。五大片区分别是广场品酒演艺区(青岛啤酒激情广场)、啤酒大篷品饮区、嘉年华游乐区、慕尼黑啤酒风情宴宾区和文化博览展示区;4个大门分别是位于仙霞岭路上的北大门,位于苗岭路和梅岭路上的东西两个大门,以及位于香港东路的南大门。节日期间,苗岭路和梅岭路的部分路段作为步行街。节日传统的八大版块活动——开城式、啤酒品饮、嘉年华游乐、文娱演出、艺术巡游、饮酒大赛、经贸展示、闭幕颁奖将在以上片区举办。

    16个国家 25个世界知名品牌 300余个啤酒品种

    继去年实现世界十大啤酒品牌首聚之后,本届啤酒节将有16个国家、25个世界知名品牌、300余个啤酒品种悉数亮相,参节国家、参节品牌和参节啤酒品种数量均创历届之最。除青岛啤酒、美国百威和米勒、荷兰喜力、丹麦嘉士伯、日本麒麟和朝日、德国贝克、墨西哥科罗娜以及新加坡虎牌等世界十大啤酒品牌之外,德国伯爵、法国凯旋1664、意大利莫娜蒂、奥地利通魔等品牌将首次亮相啤酒节。

    5个停车场 4000个免费停车位

    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停车场共有5个,分布在世纪广场啤酒城周边,除商务停车场以外,还有乐天玛特地下停车场(仙霞岭路入,苗岭路出)、会展中心北区停车场、青岛大剧院停车场三个收费停车场。另外,本届啤酒节最大的停车场为原青岛国际啤酒城,上海发展(青岛)投资有限公司在改造原啤酒城的同时,规划了较大面积的场地作为本届啤酒节的免费停车场,可同时容纳4000辆车,并有免费的区间车,将参节游客从原啤酒城载到世纪广场啤酒城,充分利用了闲置的资源,提高了资源利用率,老城新城互动狂欢。此停车场入口为深圳路东三门和海尔路上的西门,香港东路上的南大门和深圳路上的东一门作为出口。

    出租车临时停车点:仙霞岭路段(世纪广场啤酒城北门西侧)、香港东路(世纪广场啤酒城南门东侧,即青岛大剧院门前)。

    公交车临时始发站:深圳路、香港东路路口。啤酒节指挥部提醒广大游客选择正规的临时停车场停车。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