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今年将建保障房23391套 完成省政府下达指标
2012-07-20 09:38:41

日前,青岛市住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做客青岛政务网“在线访谈”栏目时表示,原计划六月底前举行的首批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公开销售工作,因项目工程进度和手续办理工作尚未达到要求,销售时间延后。

据介绍,今年青岛市在25个项目中建设保障性住房合计23391套,完成省政府下达的23085套指标,其中公共租赁住房13180套,经济适用住房3365套,限价商品房6846套。具体建设项目日前已在青岛市住房保障中心网站公示。

网谈中透露,今年青岛市共计划配租配售保障性住房9000套,其中经济适用住房4600余套。今后两年,青岛市将加大政府对保障性住房建设的投入力度,以公共租赁住房为主,将现有的保障性住房的品种进行整合,并轨运行,逐步建立起以公共租赁住房制度为主要保障形式的住房保障制度,力争至“十二五”末,使全市住房保障覆盖面达到20%以上。 目前,青岛市住房保障中心正在抓紧做好2012年第一批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公开销售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待项目具备预销售条件后,将及时组织公开销售。首批经适房初步梳理符合条件的项目有4个,约1900套房源。4处房源分别位于四方区宜昌路、李沧区枣山路166号、李沧区枣山路168号和李沧区上王埠、东王埠、桃园。(崔武)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