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获评首批全国创业先进城市
2012-07-18 08:33:30

在7月17日召开的全国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大会上,青岛市被评为首批全国创业先进城市。

自2009年被确定为首批创建国家级创业型城市以来,青岛先后出台了放宽创业准入领域、放宽出资限额条件、放宽经营场所限制、放宽试营业群体范围以及税费减免、创业基地奖励、创业培训补贴等一系列创业政策,鼓励大学生、留学归国人员、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残疾人、复转军人等各类群体创业。目前全市留学回国人员近万人,创办企业300余家;共扶持失业人员创业7.2万人,带动就业24.03万人;成功扶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领办、创办企业近300家,吸纳就业9000余人。此外,2009年至今,全市有9442名大学生自主创业,带动大学生就业4.5万人,创业者比例从2008年的0.3上升到目前4.8%。(贾 峰)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