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今日青岛
2012-07-02 10:40:11

    《今日青岛》杂志:青岛的彩色名片

     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青岛画报编辑部编辑出版的《今日青岛》,采用大16开版式,每期64个页码,为铜版纸全彩印画报,于2010年8月正式出版,主要面向台湾、海外华人机构、国内外青岛籍以及曾在青岛工作生活过的知名人士发行。

    《今日青岛》杂志围绕青岛市重点工作,推出众多重量级报道,专访诸多知名青岛籍人士,以强烈的视觉冲击、独有的图片资源优势画说青岛,成为深度解读城市发展的时政、财经、人文、城市类外宣读本,得到各界好评,成为展示青岛新形象的一个靓丽窗口,成为世界了解青岛、青岛走向世界的一个桥梁……

    《今日青岛》中英文专版专题《Qingdao Today》

    为让世界更好地了解青岛,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与美国《国际日报》合作,自2010年起,开设《今日青岛》中、英文专版,每周一期,每期4个英文版、2个中文版,在美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发行;自2014年起,在美国《洛杉矶时报》推出《今日青岛》英文专版,每月一期,每期4版,面向美国传递青岛信息。

    《今日青岛》中英文专版面向海外读者介绍青岛市在经济社会、人文自然、城市形象等各方面的新变化和新成就,其报道图文并茂,生动鲜活,内涵丰富,针对性强,贴近海外读者的阅读兴趣和习惯,成为展示青岛城市形象的一扇窗口,在发行国当地居民和华人群体中拥有较为稳定广泛的读者群。上述内容在人民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人民中国网、亚洲经济网、青岛新闻网等网站同步刊登。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