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隧道公交成观光线 青岛到胶南四条线方便出游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2-07 16:18:32

    青岛隧道公交线路》

    春节前刚开通的青岛到胶南的4条隧道公交线方便了两地居民走亲访友。28日,记者了解到,从正月初五开始,乘坐隧道公交往返胶南和青岛之间的乘客开始增多,而沿海一线行驶的隧道6路更是成了“旅游观光线”。

    1月21日,随着胶南市灵山卫公交枢纽站的正式启用,隧道5路、6路、7路、8路共60辆公交车也正式投入运营。

    28日上午,在隧道6路车上,记者遇到了从胶南到青岛游玩的邹女士,“以前从没想过春节期间到青岛这边游玩,主要是乘车不方便,大部分时间花在路上了。”邹女士说,以前最少要花3个多小时的时间,现在一个半小时就能到达,太方便了。

    公交电车公司海底隧道路队书记董雪华告诉记者,从正月初五开始,客流开始猛增。“大家走完亲戚,就开始出来玩了,好些人都是乘坐隧道公交尝鲜或是旅游的。”董雪华说,28日车车爆满,上午9点半到11点左右是客流高峰期,特别是隧道6路,由于经行沿海一线,游客占了绝大部分,简直成了旅游观光线。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隧道公交忙 上班族挤爆早班隧道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