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青岛市19位全国劳动模范载誉归来

1
青岛新闻网 2010-04-27 20:31:58 青岛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讯 4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书坚、市总工会主席李皓等有关领导在府新大厦热烈欢迎我市刚获表彰的19位全国劳动模范从北京载誉归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书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19位我市劳动者的杰出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激励全市

广大职工充分焕发出国家主人翁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推动实施我市“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战略,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国际城市作贡献。市领导、市总领导还与全国劳模亲切合影留念,全国劳模代表金志国汇报了赴京受奖及全国表彰大会盛况。

    据了解,今年是我市获得全国劳模殊荣人数最多的一年,全市各行各业都涌现出了先进代表,他们是青岛的骄傲。这19位全国劳模分别是:青岛公交集团巴士股份有限公司乘务员刘艺、青岛海滨食品有限公司中山路商场店长金喜凤、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西港分公司副经理徐万年、青岛泰能集团焦化制气公司炼焦车间推焦工段工段长陈玉峰、青岛交运集团公司第八分公司驾驶员孙宝信、澳柯玛股份公司家电事业部冰柜一厂质量监督员周玉江、青岛东风盐场工区主任孙洪正、胶州市供电公司经理赵子正、即墨市供电公司经理孙立山、青岛市园林局果树园艺场场长纪永志、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志国、青特集团董事长纪爱师、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西韩社区党委书记刘从坚、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八零八工厂船舶焊工吕俊江、青岛二中教师刘元静、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苗志敏、青岛罗非鱼良种实验场场长张启荣、青岛市李沧区九水路街道办事处郑庄社区居委会主任徐修太、青岛市城阳区城阳街道城子社区党委书记王克礼。(陈志伟 吴留文)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